2011-04-27

011 。貼心事數不完。日本大阪心斎橋Dormy Inn Hotel。


















跟你說。這邊真的很不錯!
住好吃飽兼泡澡。便宜又舒適呀!

依照命運的安排
原本應該不是下榻在這裡的
由於日本來了個311大地震
我想很多人的計畫都被迫更改或中斷
也因為如此我多了一個月當宅女的時間
每天就是看電視上網關心日本目前狀況
但是,天神知道
誰都無法阻擋我學習的心吧!哈哈哈
更改了班機取消了原先的飯店
積極的再依前往日期尋找最適當的駐腳處

感謝很多網友的線上教學
所以也自己註冊學會用日本的訂房系統
其中以樂天跟JALAN規模最大
網站做得非常專業
所以很容易上手查詢
做了很多功課才發現
其實來日本自助旅行並不難
只要資金充足體力夠
要去哪裡玩都嘛可以自己來
而且日本飯店房價說真的,我覺得不貴
跟台灣相比的話
之前出差在台北最便宜都要1400起跳
還算是勉強不錯的房間
但是日本相同的價格卻可以有很多選擇
品質甚至更好,促銷活動也多
搞得我到處都想下單了
這是我個人心得啦!!

因應捷星航空只停大阪關西空港
當然抵達當天就是住大阪
原本也想選天王寺動物園那邊住處
價格超~級便宜的吧!
台幣700就有了,還是個人房
不過相對的就是治安不太好
這些都爬文獲得的資訊
有位女網友很風趣在網誌裡告訴大家
飯店以這價格實在划算
但住這裡時
她晚上電車出站後的自保方法
就是提著行李一路往飯店狂奔
搞得好像後面有人在追殺一樣
這樣無聊人士就懶得下手搭理
哈哈哈~很妙~好方法呀!

但是後來想想自己行李多又重
一個人又怕不懂得如何搭電車
而且隔天要到梅田去搭巴士
所以決定選梅田或附近的飯店
總之經過交叉比對多方搜尋
終於決定住在心齋橋Dormy Inn Hotel
開心的是~有促銷方案呀!
才3990元日幣,台幣大約1400元
離難波道頓堀近,想逛街沒問題
離車站也近,下車後可以步行抵達
樓下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還有大浴池可以泡澡
最重要的是~還附早餐,這很重要
網頁搜尋發現大家都頗稱讚的
便宜CP值又高
而且這價格真的很吸引人
所以就預訂下去啦!
只是話說我自己愚蠢
走過頭,來回多了2公里多的路程才到飯店
我想櫃台小姐應該有被我的狼狽樣給嚇著
後~小傢伙們真的很折騰人的啦!
拜託~是幸好我年輕力壯

房間被安排在最頂樓1005
Chenk In後一上去就把它們全丟旁邊了吧!
空間不大,行李一放就快塞滿床邊了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家當多啦!
其實算是夠用,基本配備都有附
梳妝台椅子配合轉角是三角型的
很大,我很喜歡,照片可以看到椅背的寬幅




















































來日本第一餐不知要吃啥
選擇全家就是我家的飯團組合+大瓶蔬果汁
唉~我又被愚蠢耍了一遍
因為價格沒看清楚
結帳時被我的1000CC高貴蔬果汁給重擊
唉呦~日幣328對我來說不少呀!
平常在台灣也不會這麼隨性的喝一百多塊的飲料
哈哈哈~我只好安慰自己~歡迎蒞臨日本啊!
房間也有網路可使用
我自己有帶線,所以不曉得櫃檯是否可以借
酒足飯飽之後便趕緊用SKYPE打電話回家報安
是啊~放心吧~我已經傻傻的安全抵達飯店了啦!
今天真的很累,不打算再出門逛街增加負擔
決定馬上飛奔大浴池泡澡消除疲勞
房間有提供上衣、褲子的套裝
可以直接穿去泡湯、吃早餐
比浴衣方便好穿很多
單一尺寸,款示配色很中性,男女都可
只是這褲子我穿起來變八分褲了吧!哈哈哈








































餐廳跟浴池都在四樓
坐電梯時望著飯店文宣
原來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附近車站,很貼心
厚厚厚~更貼心的不只這樣
之前在台灣時有在官網發現這點
但日文不會所以不確定
想不到是真的
那就是晚上09:30-11:00餐廳竟然還有提供免費拉麵
貼心到爆表的吧!忘記是否有限數量了
唉呦~我已經吃飽了啦!不然真想試試拉麵
超可惜的,下次你有來千萬別忘記

一出四樓電梯旁邊有書櫃擺滿漫畫
還有兩台按摩椅,7分鐘100日幣吧!我覺得很便宜
餐廳就在對面,不大但風格很日式很溫馨
有提供飲水機使用
讚的是冰開水、熱開水以及"熱的無糖綠茶"一機三用
浴池就在餐廳旁邊
男女分開,男湯好像還多"桑拿"可以用,三溫暖嗎?
要進去前先來體驗日本高科技設備
電子化的寄物櫃
用觸控筆點螢幕、選擇櫃號、設定密碼、開保險箱
設定好後還有一張小單子提醒你所選號碼
後~貼心又好用的吧!
還有還有貼心的還有
女湯為確保安全性,每天都設定不同號碼
入住時櫃台會順便給一張單子
上面數字就是當天進入的密碼
輸入後門就可以打開了
呼~真的很貼心又厲害


















對了,裡面還有免費提供洗衣機可使用
所以很多房客會把衣服先放進去洗
泡完澡出來剛好洗完,真順手
哈哈哈~房間除了衣櫃還有吊架
我想就是提供給房客晾衣服用的吧!
真的,怎麼貼心事一直形容不完

一進門真幸運,只有我一個人
浴前澡還沒洗完就有兩個日本女生也進來了
我索幸先下去泡想說等他們洗完下來我再離開
結果等他們下來我起身後
想不到我澡都還沒洗完沒多久他們也上岸了
可惡~因為他們直接出去整裝沒再洗澡
啊我想說要避免裸身的尷尬啊!
就這樣在裡面一直洗一直搓到都快破皮了
等這兩位小姐開心的聊完天吹完頭拿洗好的衣服出去後
我才走出去整裝,猛塗保養品來彌補我的小皮膚
啊~梳妝台該有的都有
還是只有貼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洗完出門後,免費拉麵已經上場了吧!
好香呀~媽的我吃不下呀!

泡完澡心情好
飯店的衣服還異常的好穿
穿起來感覺也很有喜感
忍不住對著鏡子拍了好幾張
怎麼拍我竟然還覺得怎麼好看~哈哈哈
邊拍邊笑個不停

























突然想到住在頂樓怎能錯過窗外好夜景
雖然視野不大倒也蠻迷人的

























啊~對了,飯店它真的是個貼心兒吧!
房間裡還有體重計咧!
喔~還有一個到早上我才發現它存在的小東西~電風扇
哈哈哈~長相真是優雅



這一夜很好睡
讓我很期待早餐到來
不吃飽哪有體力
所以說有附早餐真的很重要
9點前得進去用餐,提供到9點半
有麵包,一籃裡有四個不同款
有生菜沙拉
有熱湯、"牛奶"、柳橙汁、乳酸飲料、咖啡
牛奶耶~我最愛的
一般平價簡單的飯店根本不會提供
難道是因為在日本??
我喝上好幾杯的吧!
熱湯還提供土司塊
飯店也很貼心提醒
因為空間不大,若房客多時
歡迎把早餐帶回房間享用喔!
"貼心"要我說幾遍才夠?
說真的,這早餐看似簡單
但我很滿意又喜歡,吃得很飽又健康
連咖啡我都喝不下了

吃飽後該上路
文章也差不多該做個結束
照片拍不多所以我盡量讓文字補充
最後,再來公布最後一件貼心事吧!
這飯店還有一點讓我很值得稱讚
雖然很多旅客用不上
但是能"11"點再退房
這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好貼心真貼心太貼心的吧!
可以盡情優閒吃早餐
回去安心的上個廁所
再優雅從容的收行李

我想~我的字裡行間已經表達得很清楚
以這個價格獲得如此的服務和享受
超~值~得。超~推~薦
下次有機會當然要再來
如果我還是依舊沒有很多銀兩可以揮霍
如果還有機會能遇上促銷價
Dormy Inn Hotel
等等我
等我日文變好了
一定回JALAN給你一個超級好評的吧!
感謝你
讓我這個第一次自己出國到貴寶地的蠢蛋
有個很開心的夜晚
補充滿滿滿滿的能量好再出發
我喜歡你。謝謝你

*貼心飯店官網連結:ドーミーイン心斎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