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025。久違了親愛的。是我




時間,不會停留在任何一刻
只有我。願意與那時間為敵
為妳停留

看著上一篇文章
時間停格在2012/11/28
哈~這時間,沒壞吧?!
一轉眼,快四年了!
這空窗怎麼都沒人理、沒人修呀~

其實這中間曾經回來過
兩年前的9月~和胖娜摳二度攻頂富士山
洋洋灑灑開心地圖文並茂寫了一長篇心得
就在那準備上傳時
哈。哈。哈
喵的網頁就這麼當機了~
沒了!一切都沒了!
玩了!心情全完了!
就這樣歲月匆匆
雖然,一晃眼2016都8月了
當然,我從沒忘記自己的這個小天地



今天。特別想回來這裡
抱歉。我知道辜負祢已久
但是我明白
不管何時我回首,我依舊會是我
想我的、等我的、愛我的
永遠會有那麼..一個祢
天真的。傻笑著
單純的。守候著
那個祢。就是祢
也是我

今年是我最愛的猴年
想生個猴年寶寶的夢已無情的覺醒了
但是我們家親愛的房想濘倒是生了超迷人的蹦蹦
算是幫我圓了一個好甜的夢
五年沒見、兩年失聯的我們
今年,,,就在這愛的猴年
終於在我的"連環託夢"之下(當事人是這麼形容的!哈哈)
我們兩個又牽起了愛的友誼橋梁
雖然多了兩個第三者小蹦蹦跟蹦爸
不過,非常歡迎的呀~哈哈哈
七月那一趟北上,好開心、太開心、超開心!!
好多的陳年記憶回湧
也有好多的新的美好記憶被刻下

有我愛的表妹、有我最新鮮的好朋友佳欣
有久仰大名的貓空
有那失聯更久的李阿麥
聽到妳的消息特別高興,勇敢做自己真的很棒!
還有最新出爐的南港高鐵站
一樓初見金色三麥和房家兄妹加蹦蹦的啤酒午餐
二樓不大卻也能盡興血拚買到分期的商場
哈~帥氣的買下瀰漫著我個人風格氣味的手工包
就憑打完折5678這數字
您說可不可愛?!?哈哈哈
在好久不見的mister donuts喝著下午茶
等著會見那天擦肩而過、
在他家都住了一晚但彼此緣分還是一直在錯過的~蹦爸
終於在回高雄前的那一刻!
我們相逢了!!
真是感人,趕上這最後時分,哈哈哈
雖然時間只能容許短短幾句話別
能讓他老婆叨叨唸、又愛又恨、人格分裂如精神異常般的神同學
說什麼也得會會本尊、見上一面的啊~
一切只能說~緣分俱足~一切圓滿
這短短的三天兩夜行程~開心到爆表!

啊哈~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啊~剛剛一通電話亂入,然後就過12點了,好吧~事實上是昨天了!)
平常這日子很常容易被我遺忘的
中元普渡的時間我都還記得比較牢
沒辦法,名氣有落差的嘛!哈哈哈
抓緊大雨過後的間歇時間
走出門去買了個很純樸的小蛋糕
(不是我愛純樸,是這裡讓我著實實踐樸上加樸)
點上去年留下的小蠟燭、對自己說說話
生日快樂~親愛的
哈~一個人我也可以樂在其中的啦!沒問題
想起嬸嬸跟我同天生日
LINE家族版裡也道賀一下
結果竟然也是堂姊夫國曆生日!
這也太巧了吧~
一糕三響,響得可真巧
緣分俱足~還是這麼一句最適用
(話說那通亂入的電話還真亂的是時候)
(撿回近日已搖搖欲墜、風中遊蕩的另一段純友誼)
(是蹦蹦帶給我的好心情拯救了你。先生)

既然日子跨越00:00來到8/23
那就再順道歡迎親愛的處女座到來
是我也是祢
我愛祢。謝謝祢。歡迎祢
我明白祢一直與我同在
在我心裡
唯一的祢
我試著努力強化自己
哪怕只是一丁點
我都願意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