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18。Cannery Row。迎新送舊禮。沒有吃到飽怎麼行


啊~好一個秋啊  酒足飯飽剛剛好
啊~這種好滋味  該如何下筆說起

哎呀哎呀
有沒有人這麼懶啊~
匆匆已有兩月未有新文入荷
事實證明時光果然會飛逝
但親愛的讀者們
可別以為媽豆吃飽都閒著啊
還不是這陣子生活過於充實
所以就乾脆開了個廣播電台
每晚開啟MSN、SKYPE
每天放送本日最新消息
每天接聽民眾CALL IN

是的,這位來自台灣的聽眾朋友
晚安~您已經在線上了,請說~

由於節目內容盡是八卦是非
無法開創一條清新之路
所以目前已經營不善式微中
哈哈哈哈哈~
哪有每天那麼多是非可聊
不過啊!不過
是非可以不多
但這精華重點
不流傳絕對說不過去的啦
因為當"先輩"的有責任提攜後輩
中國五千年優良傳統就是這樣來的

好吧!遠離是非
來去吃個小飯品嘗佳餚
是啊~是個高級義大利小餐館呢
是啊~燈光美氣氛佳好不浪漫呢
是啊~好多美味高級的小料理呢
是啊~不但吃到飽還不限時間呢
是啊~這次吃完我下次還要去呢
好一個 Cannery Row
不推薦也是說不過去的啦~

來大日本已經半年了
因為省錢所以館子吃不多
一旦上館子了絕對吃很多
前陣子九月底來了一波離別潮
好多學校友人都要回小台灣了
幾番送別
這次終於送到這間小餐館來了
哈哈哈哈
真的~等很久了
之前看過賈斯明拍的照片和推薦
我便已深刻感受這一切的不單純

2011/09/30 20:00

這一天終於降臨
迎新送舊趴啟動
送舊人物代表:小台灣台南幫~小愛醬
結束三個月的課程,隔天要回祖國去了






















迎新人物代表:不好意思,是媽豆啦
(喔~沒有照片的喔!不好意思 ^0^)
今天~不小心成了日本社會新鮮人
因為~今天開始小小的打工生活了
哈哈哈哈
總算多少對得起"打工度假"這簽證
目前只有周末時間而已
平日的打工還在搜尋中
改天再來好好說說關於工作的部分
總之今天小愛醬、ANN跟媽豆三人
終於踏上了這片樂土
啊~好不幸福的呀~

為了配合媽豆下班時間跟梳洗
抵達餐館時大概已是晚間八點
小愛醬累得要死,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因為腳不長踩起腳踏車容易累
都要怪這餐館蓋在一個好大的好漢坡上
而且今天~因為要送小愛醬
媽豆可是名牌盡出盛裝出席
連"CELINE"外套這壓箱寶都請出來了
唉呦~普通優雅而已啦!不要這樣~

小餐館吃到飽的價格從一千八百多起跳
"把費"、主餐、甜點、飲料全可享用
主餐可搭義大利麵、披薩或燉飯隨你選
但聽說來到這裡主餐根本不算是個咖
在"把費"餐桌上那一道道的小可愛
才是火力該集中的重點
考量媽豆今天已上工將來會有小收入
所以貴一些的披薩組合由我下單
小愛醬跟ANN則點不同款的義大利麵

點完餐解散
沒多久再度相逢時
我們的小餐桌~嘖嘖嘖
看看它們多綺麗多壯觀






















看不清楚是不是
來來來,有特寫






















每一道小可愛果然都是不容小覷
由右而左都好美味呀!!!
真的!主餐算什麼咖!!!
尤其尤其超級推薦
最最左邊紅紅那個
想不到來到大日本還吃得到這小東西
跟"炸溪蝦"如出一轍
好吃的咧!
我愛不釋手吃了不少
還換手請小愛醬去幫我夾
不小心就給人家清盤的吧
哈哈哈哈~

來看看ANN夾了些什麼






















ANN果然是訓練有素
把小傢伙擺得整整齊齊
連後來把義大利麵分盤
都分得有模有樣的
唉呦~快交特寫出來吧

首先
媽豆的主餐~披薩上場






















我真的忘了是點啥口味
但是
當它淋上旁邊那一瓶小油時
厚厚厚~不油不膩有夠好吃
其實後來真的好飽又擔心不能外帶
我總共硬吃了兩片
小愛醬和ANN各一片
最後就剩下圖中這兩片























結果~
天使她雖然晚出現了
但她總是個天使
"喔~親愛的顧客~請問這批薩有需要外帶嗎"
哈哈哈哈~
可惡~我真的撐得很難過耶!
天使解釋說因為很多女性朋友常吃不完
所以打包回去才不會太浪費!
對嘛對嘛!這樣才是個貼心兒呀!
不然拜託~那批薩可不小一個呢!
不過喔!也僅只於披薩可以
義大利麵就沒有了~喔喔~殘念~

再來是小愛醬跟ANN的義大利麵
一個是番茄口味一個是啥我也忘了









































朋友幾個一起上館子就是有這種好處
美食當前當然共享
一次就可以吃到三種主餐的吧
義大利麵我也覺得很美味可口
不過啊!可惜!
它們沒辦法享受被打包的命運
偏偏它們的主人們又消受不起
一切都要怪那個"把費"吧!
搞什麼東西,豐富個什麼勁!

接下來
濃湯濃湯這怪濃湯
真的是好濃的濃湯






















看這杯子大小的確這湯好像不是用來喝的
因為杯子真的不大,換言之就是杯子很小
哈哈哈~我知道這有點廢話
但我忘了告訴你
其實我這是在"饒舌"
ANN說把麵包沾濃湯吃
唉呦喂呀~好吃呢!
小麵包很得ANN的心

就算酒足飯飽撐飽飽
但甜點不吃那可就不上道了
甜點種類不少
布丁、蛋糕、慕斯、果凍都有
啊~真得很飽但還是得繼續吃
送上我們小愛醬跟甜點的合照






















這張ANN拍的
前面很多張吃的也多虧ANN
哈哈哈哈~
因為我出相機就夠了嘛!!
上工忙了一整天很餓啊!!
不趕緊補充體力不行啦!!

ANN還拍了她最愛的抹茶布丁































你看看你看看
連咖啡杯都如此貼心的優雅
小餐館如此重視自己的內在
我們穿個"CELINE"來
怎能說是過分呢!!






















再一次證明時間果然飛逝得很快
因為我們坐到店家都準備打烊了
唉呦~也才十點半而已呀!
成了最後一組客人結帳離開
我們便把握最後時間在戶外瘋狂拍照
剛剛急著上門吃哪管它外面風景如何

文章開頭首張是小徑往餐館門口望去
下面這張則是小徑往外面入口望去
庭園造景做的麻雀雖小但玲瓏有緻































大馬路迎面入口的一小景
左邊還有個木造小平台可休憩






















你看看~
人家裡面桌椅都收拾好了吧
但我們還是給它繼續拍^0^
接著是ANN跟小愛醬的背影
不知道在討論啥聊得很入迷






















小愛醬後來甚至人來瘋竟然說要來張黃飛鴻
其實~
難道妳忘記剛才妳光腳踏車就踩得很累了嗎
我想充其量或許妳只能幫黃大哥買便當而已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燈光美氣氛佳
我們在戶外拍的小照片都挺上鏡頭的
拍得很HIGH很起勁
拍到人家都關庭園燈要下班了才離去

由於不確定ANN是否會正確地使用菜刀
然後照會過小愛醬她表示她不介意
所以這次決定犧牲小愛醬曝光她的面容
反正這攤主要也是因為要送妳的啊!
當然就是由你代表小台灣出場的嘛!
這合理啦!

還有很多太有姿色的照片不便刊出
哈哈哈~
不過為了獻上我對小愛醬的真心意
我決定!
再送上ANN幫我跟小愛醬在店門口前
那抹白牆所拍下的合照
簡直就像是在攝影棚拍的感覺了吧!































廢話~媽豆當然是不能曝光的啊!哈哈哈~
不過那不是照片重點啦!
該得意的人應該是小愛醬才對吧!
妳看看妳~
頭到底是躺在哪裡???
還有還有~
媽豆妳看看妳自己!!!
還用雙手幫小愛醬把頭固定好位置的咧!
有沒有太誇張了一點!!

唉呦~沒辦法嘛!
一個就是媽豆的身材嘛!
啊一個~嗯~一個嘛~
啊一個就是剛剛好長在那裡啊!
對吧!對吧!就是那裡!哈哈哈
這張照片實在拍得太可愛了
賞它一個優吧!

最後呢!
我想放上幾張賈斯明之前去小餐館所拍的照片
補充一些我們沒拍的經典
他們吃的可比我們營養多了
不僅點了高檔的雙人海鮮燉飯
就連披薩都比我的還多了好幾尾蝦仁
但是但是
這一切最可恨的幕後實情其實是~
媽的咧!
我今天看完賈斯明拍的照片才發現
他們那天出的甜點比我們可多的咧
除了覆盆莓慕斯也有之外
(喔~這個好吃~我最愛了)
最後那一盤拍得幾乎什麼都沒有~
不~公~平  
不公平啦!
























就是上面這一盤!!
可恨!
給我走著瞧!再見!

我絕不會告訴你
其實~
我下禮拜可能還會再去
哈哈哈哈~
再沒讓我吃到賈斯明那一些甜點你給我試試看
我一定會~~~~~~
帶更多人
再過去吃
吃到你給我出餐為止~
說真的我沒有很多盤纏
所以我請你最好是給我快點
快點!!!
再見!!!


3 則留言:

  1. 媽豆妳就算不想暴光也不用弄得像得像鹹蛋超人吧!哈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我對匿名的人都特別小心敏感,因為我們很怕狗仔隊的吧!哈哈哈哈~啊!你說我像鹹蛋超人?哈哈哈哈~我只是覺得黃色配這整張照片很顯眼很明亮很符合我身為媽豆的背景,何況我是設計人的呢!哈哈哈哈~唉呦!糟糕!會不會因為如此反而搶了被曝光的小愛醬的風采啊!喔~哀演搜瑞,巨星的風采就是這樣擋也擋不住的吧!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