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028。就單純的說說話。分裂的很自然


在還沒開始文章前
那字字句句卻已經在我腦海裡演講過一遍
簡單一遍,足以讓我幾乎揮發宣洩
反讓自己此刻腦空的天真無邪

很有睏意,但身心靈無法妥協地還僵持著
都很有個性,都很有想法
都不鳥我這所有權人
還請我滾一旁


大膽嗆說眼淚不是用來阻止的
那好!
要怎麼放水
愛怎麼製鹽
想沉浸在什麼悲傷情節
都隨你們去吧!
壞的可能是鼻子,但面紙絕對無缺
如果當年去報名了演員訓練班
這哭功,我絕對是天生的特點
不需要點那遜斃的眼藥水!

你不壞,你只是個渾球
渾然天成,渾的圓滿
渾得我全身得不自在
渾的我生活過得窩囊
渾的我猛送自己耳光
渾的我。有傷 

不痛嗎?
但是痛該怎麼形容?
我清新脫俗得
不好意思清楚表達!
我只會哭,但不懂笑
要自己不能失態
可惜我也不拿手勇敢
說穿了。
看透了
想通了。
平靜了
痛夠了。
哭完了
怎麼了?

我傻了!


很愛自己因能更愛別人
有時候滿腔的愛
好濃好濃化不開
好多好多用不完

但孤寂是缺氧的開端
就一招
便全散

散的不是愛
中招的是抗壓器和平衡桿
該怎麼辦?
廣場繞十幾圈了它還是洶湧而來
耳上的電音派對已邀請不到新DJ站台
好難過。好難受。好難挺過
蠢蠢的捶捶胸口
行行好
別來亂
所以結論是~
擁有很多愛不等於身心健康沒孤單


天神啊~
與我同在嗎?
愛是因為有祢啊!
這裡雖然有星星有月亮有隱形的太陽
但我就是嚴重缺氧
    喪心病狂
秉持著優雅氣度
依然是不得失態
我愛祢
很愛祢
感謝祢
如果風吹過咆嘯的言語
很抱歉那是我沒錯
是我藏不住的落寞
  穿不過的胡同
  圓不了的瞎說
我愛祢
很愛很愛祢
非常感謝祢
在。我心裡


又是  可怕蕭條的夜晚
暫時染上閉眼不關燈
      尋找安全感
不治療,先這麼狂歡 
左翻。右翻。不爽翻
等天亮了,就給我痊癒
通通滾出被單!


媽豆原創精神分裂症。演繹完畢
過分的是
他們每個人都有發言權
  每個人都有選擇權
  每個人都有神隱權
  唯獨我這所有權人
        
全權傾聽
        無權反對
不能以暴制暴
只許因材施教
喔,還得上淘寶下單面紙
        

我很好。請別擔心
只是沒轍而已
快拭去您眼角的淚水
我這裡還有面紙

需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