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08。不單純的香濃泡麵。你吃過這好滋味嗎。還不快來嚐嚐


小心燙。小心太香。小心別一吃上癮
小心啊。兒童可是不宜入食的呀!!


誰說文章不能越陳越香
從民國99年拖到建國百年
這這這...本來就人之常情的嘛~
誰叫小咖自從知道發表合格後
便陷入了瘋狂的比價購物
等搶購時機、等台幣升值、等匯率降低


什麼都需要省到最高點
下單搶購速度必定不容遲疑
唉~因為這未來已經可以預見
什麼都必須花錢花得很傷身體
不東省西省多省一點這怎麼行
好吧~來吧
先回來泡麵這個香噴噴的主題
往後我盡量戒掉購物達人這個專長
再好好地跟您多寫幾篇、多說幾句

話說這泡麵啊~
哈哈哈~還有什麼好懷疑
當然就是玉米姊姊不藏私
又來餵飽我跟黃小雞的
(不是我愛說,這黃小雞實在太得意了吧!)
(拜託!她是什麼咖的啊!還不趕快退下!)
而且這一餵還不只2碗
一不小心的竟然就又加碼2碗了
您說,這怎麼好意思呢!!
不過這事兒追根究底
還不是因為黃小雞貪嘴
沒幾天就都嗑光了吧!
不信是嗎?有圖為證的啊!
等等您就知道了
(黃小雞!看你來什麼來交換吧!)
(對~就是要把你曝光,怎樣!)

不說您可能不知道
這泡麵怎麼個不單純法
因為它的鼎鼎大名就叫做
"紅標米酒。麻油雞麵"
這身份可是偽裝不來的呀!
因為它的阿爸阿母(製造商)
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ㄝ

"台灣菸酒"
也就是以前的公賣局
嘖嘖嘖~這下無話可說了吧!
絕對不用擔心喝到假酒的啦!
還有還有
這小傢伙還特別孝順
不親自前往拜訪它的父母
就別想能跟它進一步交往
當然啦!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了
所以利用網路拜訪也是可以的
只要一些小聘金
整箱都嘛讓您帶回家
如果上面方法你都不適宜
不然哪~
您就要有認識像玉米姊姊這樣的貴人呀!
"小雞不出門,能吃天下物"
黃小雞什麼咖都能有此恩澤可享了
您哪成問題的啊!是不是~

您看看這包裝
氣勢多麼輝煌,配色多麼用心,文案多麼感人
快快快~剝光它~大家兒ㄚ~看看兒~
快來瞧瞧小傢伙這性感尤物啊~


仔細瞧~
第2包白白的可是名副其實的紅標米酒啊!

等等。是誰放砲?還沒聽指令就先下毒手的
說~給我說~這調味包到底是誰幹的好事!

小 咖:小傢伙,你知道是誰痛下毒手的嗎?
小傢伙:小姊姊,對不起,事發突然我...我就...我就被......ㄜ~
小 咖:小傢伙,等等,你醒醒啊!快醒醒啊!倒底是誰?
路人甲:這位小姐,我們素昧平生,很有緣份可以在這邊相遇
    我看您這面色不佳,似乎有所心事,難道~
    不~您不用言語,我懂妳的芳心
    很巧合地幾分鐘前我剛好在這邊取景
    我想,我手中握有您要的真相
    別怕!勇敢的公佈它吧!
    為了真理,為了正義,為了夢想中的電話號碼
小 咖:咦?先生,不好意思喔!我不隨便給號碼的喔!
路人甲:喔!不!我是說,可以的話,我是想要玉米姊姊的
小 咖:什麼~你~你這個江湖術士~你你你~無理取鬧

真相只有一個,公理自在人心
底下我們即將公布歹徒影像
燈燈~






































































蝦米?看不到臉?
沒關係~
根據他的髮型、眉形、臉型、衣服款式
以及那粗糙不熟練的手法
應該就可以初步判定歹徒是。。。

等等,這背景怎麼會如此似曾相識的熟悉
什麼?
這裡!這裡不就是~老蕭(註)那裡嗎?
難道老蕭他。。。
天啊~我簡直無法相信手心裡的冰冷

拜託~你以為老蕭身型有如此瘦弱嗎
沒有嘛!
所以當然不是啊!
那是誰還用說嗎?

可恨啊!黃小雞!就是妳!是妳!
小傢伙!看清楚!歹徒就是黃小雞
她真的是好狠的心
要怪
就只能怪小傢伙你太可口,太美味
太單純善良的相信一般老百姓的吧

沒錯,這個拔辣黃小雞
大膽狂徒!急什麼急的啊!
都不聽從上級指揮的是不是!
沒看到我還在取景的嗎?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你不懂是嗎?

好吧!事情的真相就是這樣
沒有幾分鐘小傢伙就升天了
而且你絕對不敢相信
小傢伙竟然這麼有料
泡起來是如此的色香味俱全
那一顆顆小紅點枸杞看起來是如此可愛
整個畫面只能用"溫馨"2個字來形容

香濃味美,QQ的麵條
麻油和紅標米酒的融合
平凡中卻顯高貴的薑片
重要的是~
那帶勁又滑嫩的小雞肉還真不少呀!
嘖嘖嘖~別吵別吵
這一口一口渾然忘我
啊咧~

ㄝ~黃小雞別吃了
小雞肉它還沒有上鏡的ㄝ!
你給我留一點好取鏡的啊!
遲了~差一點就遲了
所幸在我機伶的勸阻
加上用專業的攝影角度避開那殘景之下
小雞肉,恭喜您,您上鏡了,這下您可紅了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景
卻一語道盡小傢伙整個的精采人生
看那麵、湯、枸杞、蔬菜、厚薑片、小雞肉
還有值得大家緬懷,看不見卻是精神領袖的
"紅標米酒"
(小紅,您儘管安心吧!您永遠都活在大家的心坎裡)

時光飛逝,美味食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在我跟歹徒黃小雞努力不懈的奮鬥之下
沒了~什麼都沒了
再見了~小傢伙~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
為了表示我們的敬意

小 咖:來人啊!
黃小雞:小的在。
小 咖:還不快!
黃小雞:小的不明白
小 咖:你這庸才,不是還有一碗嗎?
黃小雞:喔~明白~完全明白,小的立馬就辦。

啊哈哈~真的很抱歉
就是因為我們吃太快
不小心向上稟報這好佳績
才會害得玉米姊姊不得以
又從他的庫存裡調來2碗現貨
您說~這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嘛
ㄚ沒辦法~
玉米姊姊做人就是這麼甘心啊
小傢伙~還不快叫乾媽
哈哈哈~

等等,我還是不明白
黃小雞!!!
妳到底是什麼咖得以享有此等恩澤啊
快給我退下~退下~閉上妳的嘴巴~
ㄝ,再等等,在閉上嘴巴之前
還不快叫玉米姊姊一聲"乾媽"

乾媽~您好~


註:老蕭,班長的班兵之ㄧ
       傳說中乍看神似王力宏
       簡單來說,就是班長的先生,小花的阿爸
       至於誰是班長跟小花
       一切得追溯回小咖的第005篇文章
       快去快去吧~


*小傢伙的故鄉連結: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