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02。原來。這就是AKG的魅力。K404來報到




























不瞞您說
最近小咖我的生活品質
提升了不少

喔~拜託!!我不是購物狂
看長相這麼誠懇也知道
只是有時候喜歡點點滑鼠
然後再輸了一些卡號而已
而且你可能還不知道
我真的是還蠻會比價的吧
就算是幫親朋好友代購商品
也是要秉持比到底的精神來奉獻
買貴    誰允許有這種事發生的


2010/11/02  AKG K404 來報到
配上二姊姊的GF-1   果然顯眼
好吧    就先上這道菜吧~   

對了 。它叫歐小弟 (註1) 請多多指教
而且你絕對不敢相信
我可是從博客來把它帶回來的呀~ 

說真的  歐小弟並不是我原本掙扎的選擇
先前爬文到腦漿滾燙的內容應該是...

要GRADO嗎------不錯啊~深受好評    極品啦
還是SENNHEISER---秀外慧中    注意很久了
油~PHILIPS------想不到也有被推薦的好物
KOSS PP------樣子好像太新穎了些
還是AKG------這個 K518DJ 來勢洶洶  很心動哪

以上都是節外生枝的內容
一開始的真相其實是

我早就看好目標物  
想趁博客來結帳再9折的大好時機
單純的想要購買990元
Wicked Tour 的摺疊式耳機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為什麼 ??很簡單啊
因為它標榜著

"Wicked Tour,是Wicked Audio第一支專為旅人設計的折疊式的耳機 "

是的    
對於一位即將可能成為有抱負的兩光旅人
給予他最適切的支持與後盾 
很合理的啊
拜託~專為旅人設計的耶
(哈哈哈哈,說穿了,我也只是看外表的啦)

所以我想很多事能單純去做就可以
不要多研究會是件好事
但是當淺意識在冉冉升起之時
這下可糟了吧

就這樣我在文章裡爬呀爬
也不想想預算只有多少
但是~誰說預算是不能調整的
天殺的
你看吧
                                 
好奇怪  那到底關歐小弟什麼事啊
攪什麼局
很多評語不是都說不起眼
線還感覺髒兮兮的嗎
妳不是嫌它樸素......

嘖嘖嘖    沒辦法 
男女主角通常都是這樣相遇的
暮然回首 
常常很容易就驚為天人

話說就當我在百花叢裡霧裡看花之時
突然覺醒
低調~不是小姊姊您的本性嗎???
等等~誰說的
你不知道我喜歡顏色很豐富的東西嗎
Colorful 你懂不懂啊
啊咧~
這不是小姊這不是小姊姊的啊

好啦好啦  其實都是我
早就說過比利(註2)是我最忠實的朋友了吧

總之 我突然頓悟到
耳機 還是樸素一點好吧
這樣感覺頭才不會太大
不能太花俏
只要把持住~是旅人要專用的耳機這個重點

所以 (1) 能摺疊收納--天啊!GRADO/SR-60i,再見了,平價極品。
         (2) 要大小適中--喔喔!PHILIPS/SHP8900,抱歉囉,我臉蛋小。
         (3) 要耐操耐髒--什麼!SENNHEISER/PX100,相信我,我真的愛過你。
         (4) 要低調文雅--好吧!KOSS/ PORTA PRO,別難過,你太帥了是我不好。
         (5) 要輕盈輕巧--阿咧!AKG/K518DJ         ,唉~可惜,你真的是個好孩子。
         (6) 要質量兼具--不~不~WICKED TOUR/WI-8101,說好的幸福呢?旅人啊~


因此,茫茫人海中有一盞不起眼的明燈亮起
"小姊姊~選我選我~我在這裡啊"
嗯~好一個熟悉的身影
什麼。。。。。  是你
喔~我的老天爺啊~
我有什麼辦法,以上那些條件它都符合呀!!
價格,也非常親民呀!!
最重要的是,快12點了
不是因為南瓜馬車快離開了
而是你這個拔辣再不選定結帳的話
我看你的如意算盤去哪裡生9折吧!!

好好好~別急別急,這下不是選定了嗎
果然是不打不相識
這個歐小弟,我怎麼不自覺得越看是越心喜
喔~走OLD SCHOOL復古風啊!嗯~有內涵
  機身黑白簡約風格              嗯~有質感
  小巧可摺疊又有型    嗯~好攜帶
  線材灰灰的不討喜                 嗯~很耐髒


哎呀!!價格1950比YAHOO還便宜
嗯~買了買了,就這個吧!!
所以~它昨天早上就來我家定居了。

你說價格是1950再打9折是嗎?1755是嗎??
喔~不不不,原則上你這推理沒有錯
但是我好像一直忘記表明
我的帳戶裏有好多博客來活動送的購物金啊~
總之,折一折減一減,就是1229元
而且滿千還贈送總值500元的折價券
天啊~恭喜會員朋友,真的是太厲害了吧!
嗯哼嗯哼,哈哈哈哈......

唉呦~忘記分享歐小弟的入手心得了

歐小弟果真是2010品學兼優裡外兼具的小淘氣新秀
昨晚一戴上耳果然人生頓時澎湃沸騰
興沖沖趕快跑去跟二姊姊好物分享
嗯~怎樣~瞠目結舌了吧
這才叫做聽音樂的嘛~

"什麼?妳說什麼?妳說什麼我都聽不到啦!!"

回程經過勇媽咪的房間也不忘記炫耀歐小弟
勇媽咪果然想要趁機訓我一翻
冷不防我迅速的裝備上歐小弟
順便再搖擺起舞的附上一句

"什麼?妳說什麼?妳說什麼我都聽不到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想用遙控器暗算我
歐小弟,我們快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之前爬文都說是附皮質收納袋
不過這次新貨改換成有點絲質感的小袋
我比較喜歡,年輕有活力
皮質感的總覺得老陳了些
現在最要緊的火線任務
便是帶著歐小弟不斷地RUN。RUN。RUN
RUN到天旋地轉、海枯石爛、此情此景永不渝
歐小弟!請帶領我往靈魂最深處深陷去吧!
GO~DISCO DANCE~

最後,請容我再來秀個幾張歐小弟的照片
謝謝您的光臨,我們下次再會~


註1:因為歐小弟OLD SCHOOL的內涵,所以顧名思義,別說我沒創意啊!!
註2:24個比利,一本超暢銷的書籍,好看推薦。主角比利擁有24種人格。




01.歐小弟卸除防護罩後之原貌


02.歐小弟脫掉內衣後之英姿,沒有肌肉也可以很帥~


03.翹嘴鴨與歐小弟初相識便將它高舉,幻想自己是專業飛行員,YES SIR!!
04.拜託~翹嘴鴨你也太自戀了吧!這下又以為自己是專業的音樂人了


05.什麼?翹嘴鴨又換職業了喔!瘋狂DJ?? 喔喔~它還好吧!需要關懷嗎?

06.好吧!看來翹嘴鴨無論在哪個領域,看起來真的都還蠻專業的吧!


*雅虎奇摩購物中心連結看倌這邊請:

AKG K404 Portable Mini Headphone 封閉式 摺疊耳機


*想進入人格分裂異想世界的這邊請:
24個比利:多重人格分裂的紀實小說(平裝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