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003。哎呀。GOOD SKIN。歡迎歡迎。這邊請















些事。熟可忍。熟不可忍

什。麼。東。西
給它方便,還真的給我當隨便了起來
難道不知道我的眼睛是以"雪亮"著稱的嗎???
對了
這照片可不是在模仿"靈界的譯者"(註)該書封面啊!
千萬別誤會

現在是怎樣
愛搞小團體是不是
好~很好!很得意嘛!!走著瞧吧!!!
超級殺手已經來報到了
伙計。上場殺敵吧!!
絕對。殺無赦。不妥協

沒錯,這是一篇宣戰文
人當手上有籌碼時
走路不有風、講話不有殺氣的話
難啊~很難的啦~不要擋我

早說過2010/11/02
我的心情實在太好
我的卡刷得非常殺
不是也提醒過
小咖我的生活品質一直忍不住在提昇的吧
不信是嗎
來來來~不用行動證明看來是不行了

話說有時候
等待的時間太多真的不見得是件好事
尤其是當你就站在百貨公司的騎樓下
然後天殺的
旁邊全都很淒涼的看不見有其他什麼可以駐足停留塞個牙縫的好地方
對~很好,再單純的人還是會忍不住往那親切可人的大門走去啊!
我錯了嗎?我這樣做有錯嗎???

唉~小姊姊~我怎麼會捨得怪你呢!
來~慢走呀~小心步伐的喔!
嗯~謝謝你~我先進去逛一下的喔!
待會見~

我是不是也說過我不是購物狂
就真的啊
拜託~我完全只是想找個吃的地方好殺時間
所以很天真的當然就走到B1的美食街啦!

喔喔~真小,選擇不多
好吧~一個人挺害羞的
找個比較有安全感的店就給它坐下吧!
哎呀~Dunkin' Donuts 我認識你~太好了

時光飛逝,酒足飯飽看看還有一點時間
坐不太住了,不如散個步吧!
喔~康是美,這個我也很熟的啊!
對了~你之前不是有一個東西一直很想看的嗎?
反正都來了
看一下,參考一下啊!又不一定要買的是吧!!
啊~找到了找到了,就是這個
嗯~果然是個高檔貨超級好物


翹嘴鴨~幹嘛幹嘛~不分你用就又愛生氣了是嗎?


店員:小姐,這組特惠組賣得很好喔!很有口碑
小小咖:喔~我知道,注意很久了,爬了不少文
店員:而且今天醫美商品滿2000現折300最後一天
           可以趁今天帶很划算的
........................................................................................

一陣親切對談之後
我忍不住又跟自己陷入沉思了
先逛一下其他商品好了

心裡想啊想啊:啊咧~剛好遇到最後一天喔!
                           看來是天意
                           如果我明天來就不會想買了
                           剛好今天也有帶到會員卡
                           也早就很想要這一組了
                           可是~保養品真的還一大堆用不完
                           這樣好嗎???
                           可是~臉蛋不注重保養不行的啦!
                           尤其是眼睛,靈魂之窗耶!
                           歲月最容易撒野的地方就是眼睛啊!
                           而且這一組真的是超級大好評的呀!
                           剛好又有優惠組合
                           原價可是要3800的咧!
                           現在特價2500還折300
                           2200真的可以考慮啦!
                           有什麼好猶豫的
                           難道你真的想要用眼睛夾死蚊子嗎???
                           再這樣講不聽的話以後就不理你了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的吧!

喔喔~這樣啊~要我自己好好想清楚的是嗎?
嗯~我想想看喔!想一下!一下就好!

"對於一位即將可能成為有抱負的兩光旅人"
(這樣一定會疏於照顧自己)
"給予他最適切的支持與後盾 ,很合理的啊"
(對嘛!這樣說很有道理耶)

啊咧~上面這一段怎麼這麼熟啊!好像在哪裡有看過!

喔~哈哈哈不買了
這一組2008/07製造的,保存期限才3年
這樣只能用到明年
算了算了,這樣不要了,新鮮度不夠
我的腦袋總算片刻恢復冷靜,找到理智了
...........................................................................................

店員:小姐,還是你只要單單眼霜就好,有9折優惠
           這樣1900*0.9=1710
           如果還有其他需要的,滿2000還可以折300
小咖:1710啊!不過它送的這瓶單買就要1900了耶
           這樣當然買組合比較划算啊!
           才差一點點而已
店員:對啦!這一組真的很划算,而且又享折扣
小咖:嗯~本來也很想買
           不過保存期限只到明年耶!太短了!!
店員:啊~是喔!我看一下!嗯~2008製造的
           喔~後面還有一組,我幫你看一下
           啊~這一組是2009去年製造的
小咖:咦~真的嗎?那~真的是~太好了吧!(這樣真的好嗎?)
店員:你參考一下吧!這一組很值得買啦!




...........................................................................................

這樣啊!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了
剛剛是小姊姊叫我自己想清楚的
既然本來有的烏雲已經被店員小姐快速搧開了
這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嗎?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
給它很帥的刷下去吧
不買可惜,太划算了

店員:小姐,這樣一共是2200,麻煩您這邊簽個名
             後面商品有需要加購的嗎?
小咖:不用了,謝謝你。
店員:小姐,這個麻煩您幫我填一下
             我們現在消費滿500還可以抽電影票
............................................................................................

走出商店往電扶梯走去
你絕對想不到我的步伐是有多麼輕盈
心情有多麼的愉悅
哇啊~今天真是好心情啊~
真是太開心了吧!!
喔~不~我還沒要離開
全館滿2000還可以換抽獎券的
都來了,順便去換一下的嘛!

離開後
一路趕往今天到高雄的主要目的地
辦理今天最重要
一件可能會扭轉人生的事情
結束後
再一路轉車騎車趕趕趕的回球場報到

我這個人不是心腸不好
究其因是太天真太善良
太容易剖心肝的跟世人共享
晚上就剛好有事要問看不出年齡的好姊姊--小貓
所以就不經意的分享到我今日一整天發生的詭異事蹟
想不到小貓姊姊就這麼巧
眼霜剛好就是快要用完了
而且人剛好就在康是美方圓500公尺內
最重要的
最後一天滿2000折300這誘因實在太強大了
所以再過十幾分鐘之後
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小貓姊姊的情況
想當然爾就是~~~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幫助別人把錢花在刀口上的感覺
是這麼舒暢快活的啊!
我還擔心的問小貓姊姊
"該不會下個月你就要請我當伴娘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極了吧!!
我們2個你一言我一句的
完全沉浸在眼霜所帶給我們的美好世界裡
從那晚起,我們當然就馬上開始用啦!
而且為了要徹底執行擦眼霜的任務
我還放寬自己
可以不洗澡就睡覺
但是
臉,是一定要洗的啦!
(喔喔!我不髒,我只是偶爾昏倒不起而已)

好吧!是該談談正事的時候

這一瓶我已經爬文多時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所以只有價格讓我猶豫
商品本身評價我倒沒啥好質疑
女人我最大有推薦過的喔!
它的瓶身是一體成型
就像個大幾倍的隱形眼鏡盒




早晚分開使用/各10ml
白天的是白蓋/質地是凝膠狀/顏色似海藻綠
晚上的是藍蓋/質地是乳霜狀/顏色為淡綠藻




特別的是
這眼霜擦了會有微熱溫感
感覺就像是眼霜派出了八百壯士般地
正努力奮戰的對抗小細紋這些名不經傳的小嘍囉
當然,我方也非常肯定且有自信的深深相信
正義永遠是勝利的
邪不勝正千古流傳
無庸置疑百戰百勝

而且組合的另外一瓶--多元胜肽柔膚精華
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雖然還沒拆封使用,但是效用也很嚇人的
"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並以最新柔焦配方,修飾瑕疵,達到立即柔滑"
"達到立即柔滑,逆轉老化"
嘖嘖嘖!這麼厲害,你不害怕嗎?
這一瓶,等成為旅人咱們再給他好看吧!

看到這裡,你應該累了喔!
老實說,我也寫了2天1夜,拉過好幾次肚子了
我就是愛講話。怎樣
也許你正質疑我的八百壯士之專業
可能也懷疑我的細紋根本毫髮無傷
唉呀呀~好乖好乖,這都無濟於事
最重要的關鍵點在~我的身心靈都超級健全的啊!
小姊姊您說是不是?
小貓姊姊你咧!舉手啊!快舉手~
所以呀!
想要成為腳踏實地的美人兒
表裡一致是一定要的啦!
自信,拿出自信來,抬頭挺胸,不用害羞

"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溝通語言"*^O^*

嘻嘻嘻~你看我這樣笑可以嗎?
不是教你看牙齒啦!
是看小細紋在哪裡?
有嗎?有嗎?有沒有啦!

想知道產品效用是否確實?
喔~好吧!要再等等喔!
目前還在革命中
所以一開頭的小眼睛照片是使用前
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是休想叫我放眼睛正在笑的照片

不。可。能
辦。不。到
我。不。要
下。次。見


註:依舊是一本非常推薦的好書--靈界的譯者,別被書名所混淆,它不是本恐怖怪誕的靈異書籍。
       內容詼諧有趣,很久沒有一本書會讓我想火速看完了它,會引發你的思考,
       省思很多現今社會存在的問題,推薦給嫂子們看還愛不釋手咧!
  我個人認為,等回到手,我也還會再看第2次,別懷疑!真心推薦~
  恭喜會員朋友們,趕快把握時間打電話囉!


哎喲~是誰的嘴巴啊!這麼翹~


*Good Skin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相關網址:
 01.牛爾的愛美網  02.Urcosme美妝討論區

 
*靈界的譯者/雅虎奇摩購物中心連結:
靈界的譯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