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006。金甘心。神秘客來送禮。星巴克絕版金幣

妳妳妳。就是妳
不用遮。就是妳

下來你所說的每一句
都將成為呈堂上的證據
別懷疑。神秘客
妳。被。捕。了

啊咧~這人怎麼這麼眼熟?
難道~傳說中的神秘客~
是妳?


根據目擊證人小姊姊指出
這一位神秘客年約30有幾
家住台灣府城東南東方向
不願意透露其真實姓名
只知道黃巧雞都稱呼她

"玉米姊姊"

哈哈哈哈,細啦細啦~
伊丟細玉米姊姊啦!!
江湖上買烤玉米
能讓老闆娘買4支送3支ㄟ郎客
丟細伊啦!!
那可不是她親戚家開的耶!
這完完全全是靠實力的啦!
沒有這樣
我哪來免費的玉米可以吃啊
嗯~好香好濃的沙茶味
哇~實在是太好吃了吧
所以玉米姊姊的稱號就是這樣來地

敬愛的拔辣蛋黃巧雞
喔喔~相信我
無論任何時後都不會有你的份
請你死了這條心
想吃就去咬勇媽咪吧
怎樣!!!

話說玉米姊姊平時就對人和藹有禮
對我更是捧在手心裡~


(優呼~等我等我,我來轉圈圈一下)
(哈哈哈~最好是有在手心這麼誇張)

總之啊!就是三不五時常會過來對我餵食
舉例來說喔~

01.微熱山丘&後壁鄉楊媽媽果子坊的土鳳梨酥
     (前者是用紅雞蛋,後者米麩味金鑽鳳梨酥這個好吃,餅皮很香)
02.菸酒公賣局荔枝酒   (這個要加雪碧跟柳橙汁做調酒,讚啦!)
03.石頭鄉烤玉米   (一次給你多種口味,酷吧!吃不完我還請勇媽咪)
04.巧味鹹酥雞       (這家以口味特殊著名,不過魷魚真的好硬,很難咬)
05.土匪起司蛋糕   (英文就叫 TOO FAT'S,不加水,濃密到你的心坎裡)
06.奶油鼻子多款麵包  (經由我家班長(註)引薦,用料實在又平價,推啦)
                (賀。玉米姊姊上週已經買到有貴賓卡了吧!啊哈)
07.可愛一手私藏紅茶 (我喝的是安地斯岩鹽口味,一小瓶就要40元)
08.還有一大瓶到現在我還捨不得喝的高級進口氣泡礦泉水
09.美國罕見"麵包蟲棒棒糖"  (細金A!超酷!我還放在冰箱等勇氣來拜訪)
10.水煎包、果汁、剛出爐的海綿蛋糕......等,陸續增加中。


唉呦~反正很多很多啦!
都是有名、好吃、熱門、嚴選的美食啦
我想玉米姊姊是擔心我營養失調與不足
所以才會盡全力無私地關愛我、餵食我
因此這種超重要有助於成長的頭號人物
絕對是不行介紹給勇媽咪認識的
否則一但被迫失去灌溉
我這國家幼苗可就無法茁壯了
哈哈哈~

上禮拜四11/18/2010下午玉米姊姊又突然現身
帶著水煎包
還有聽聞已久的星巴克金幣巧克力組合來探望我了
就是這個啦!!優呼優呼!!


 


哇塞~金幣超大的,我量直徑有7.5公分
打開專屬包裝袋裡面裝有3個
當然這小袋可以當零錢包使用

正當我拿了一個金幣謝謝玉米姊姊準備還他時
想不他竟然硬生生的就回答我
"不用不用,那都是要給你的啊!"
蛤?係今A嗎?
這不好意思吧!
妳不是說已經停產,跑了好幾家都買不到了嗎?

"是沒錯啊!不過我有3組,所以這組送妳"

哈哈哈哈~喔耶~酷斃了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吧!!
我轉圈圈~轉圈圈~
玉米姊姊還貼心的提醒我
零錢包的小吊環零件不堅固
所以裡面不要裝太重的東西
"YES'R!沒問題!!"

就在我關上關下把玩之際
喔喔~有一個金幣卡住了
啊咧~ㄎㄟˊ到邊邊撬開了
唉呦~我本來還捨不得吃的說
這下可好了吧!!不吃怎麼行
很明顯的
這分明就是金幣巧克力在引誘我犯罪
好啊!那我就只好成全你了,小甜心

嗯~嗯~嗯
味道就是金幣巧克力的感覺
哈哈哈~沒有很特別
不過這是玉米姊姊的小愛心
所以當然好吃啊!
吃在嘴裡心底還是開心無比的啦!

有3個金幣啊
我吃掉1個了
一個給二姊姊好了
(因為二姊姊都餵我松露巧克力,有恩報恩應該的)
另外一個
勉強留給黃巧雞吧
(這樣好嗎?拜託!她什麼咖啊!)
看在她跟玉米姊姊有幾面之緣
好!就這麼決定了

晚上8點多想不到班長突然現身
原來是她身體不適老闆送他過來
所以我的任務是送老闆回去再自己回來
等任務完成剛好也差不多要下班
班長因為飢餓嗑掉我的水煎包了
(好吧!沒關係!玉米姊姊也會心疼你的)
為了班長身體著想
怕她半路突然昏倒
開車有潛在性危險
所以決定讓她坐綠妞妞吹風回家

唉~俗語說的好,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就該放下班長後馬上回家的
阿誰知道小花在門口迎接我們啊!

(阿咧!不認識小花是嗎?按下這個連結到上一篇文章)
(妳就可以初步辨別,這個2歲小孩有多囂張,多可怕)

你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
看到小花沒稍稍修理她一下的話
我擔心往後會沒辦法誠實面對自己
還有啊!
還不是因為我的袋子裡有個會令她為之瘋狂的法寶
嘖嘖嘖~
所以我怎麼能錯過這個調戲她的好機會

班長:小花,小阿姨那邊有禮物要送妳喔!
      (我有說嗎?天啊!班長!你真的很不舒服是嗎?)
小花:小阿姨,是什麼禮物啊? (輕聲細語裝嬌柔)
小咖:沒有沒有,只是借你看一下而已,
   因為你說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所以我沒有要送給你的啦!
      (你這個小牆頭草,哪裡有食物就往哪裡衝的吧!)
小花:媽媽,你說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班長:小花~小阿姨那邊有金幣巧克力喔!

燈燈~亮了,小花的眼睛全亮了
生命正雄雄的燃燒起友善和熱誠

拔辣咧!班長真的很多嘴耶!
我的金幣都已經分配好了啊!
從來沒有要分小花的意思啊!

小花:小阿姨,金幣巧克力是什麼啊!
      (妳再裝無辜裝可愛吧妳!小牆頭草)

冷不防小狼(小花之兄)也湊過來搭腔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我要
(哇咧!小狼,巧克力你不是興趣不大嗎?)
(怎麼在重要時刻就變節了,這下可不保!)

喔喔~眼看敵軍正勢如破竹地打壓過來
而且還真巧他們的阿公阿嬤就坐在對面
於是身為一個小阿姨的我
淚水必須在此刻止住
但是我的手兒啊!!
唉~壓根兒不爭氣的啊!
本來是想跟小花炫耀一番
這下變成是得拿出來分享
該死的班長還不忘對小鬼們喊著
"去洗手才可以吃巧克力"
我的老天爺啊!班長!!
你好殘忍的心啊!
多殘忍的命令啊!
我的金幣巧克力!

快速撕給小狼入口後
小花一直巴望著我
我依舊不忘刺激她
"一個是哥哥的,這個是小阿姨的" 
小花:不是啦!這個是給我的啦!
"你不是說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小花:小阿姨~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嘖嘖~好一個小小牆頭草)
"那你親我一下"
小花毫無遲疑、訓練有素的
一個箭步馬上衝上來往我臉頰大吸一口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這巧克力我哪好意思不給她吃啊!

時間就在她馬不停蹄地吃下巧克力中溜走
就在快吃完之際
班長出其不備的再問一次
"小花~小阿姨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這個標準小牆頭草嘴裡忙
頭卻不忘連搖好幾下
對!她就是這樣,吃完馬上就過河拆橋
那些曾經的山盟海誓甜言蜜語都是虛晃而已
太認真相信的話,傷得可是自己啊!

班長一聽馬上哈哈大笑
雖然都已是預料中的事
班長仍然不忘勸我
"你們的友誼就快結束了"(隨著巧克力一口口消失)
我也只好識相的回答
"是啊!我還是趁現在趕快離開,免得待會兒難堪"

阿賀~你這個拔辣蛋小花
走著瞧!看我以後怎麼制裁你

回去的路上,差點潸然淚下呀
啊~我的金幣巧克力~
啊~說好的幸福呢~
啊~其實我也早已有壯士一去不復返的心裡到敵營的啊!
只是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做到了,分給小牆頭草吃了啊!

回家後跟二姊姊報告果然被小損一頓
(當然只是做做樣子,因為我們都很了解小牆頭草的習性)
晚一點又跟黃巧雞報告
這隻雞竟然給我仰天長嘯耶!
"啊~阿胖~我的金幣巧克力還我啦!"
(阿胖就是小花啦!怎麼會是我,亂來)
太誇張了吧!想當初我也只是勉強留給你的啊!
所以就這樣
原本下午得到一個美好的精美小禮物
等回到家後
就只剩空蕩盪的星巴克小零錢包了
啊~玉米姊姊~我不依我不依的啊~

後記:
話說星期六班長一回到家就馬上跟我報告
ㄟㄟㄟ,我跟你說喔!
剛剛在回來路上我又問了一次小花
班長:小花~小阿姨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小花:不是啊!
班長:可是他有請你吃金幣巧克力ㄋㄟ
小花:是啊!
班長:那巧克力好吃嗎?
小花:很好吃啊!
班長:那小阿姨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小花:不是啊!媽媽~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不是!?是不是!?
我說她小牆頭草過分嗎!?
簡直是貼切過頭了吧!
不過也像班長說得啦!
她就是牆頭草的個性才好笑
唉~小花啊小花
一個眼中只有食物寧願不要玩具的阿胖啊~

(糟糕!11/23晚上跟玉米姊姊提起這文章,想不到才稍稍對質一下就發現)
(唉呦喂呀~果然是漏掉了啦!惠比壽鯛魚燒這好吃的我怎麼可以忘了呀~)
(玉米姊姊~歹勢呀!而且當晚她馬上就又給我餵食一小盒微熱山丘的吧!)

(怎樣!怎樣!果然是捧在手心上的吧!哈哈哈哈)

:班長就是我大姊,因為在家裡她都在發號施令掌權,就像個魔鬼班長,所以顧名思義。


我的星巴克金幣巧克力,此情此景已成追憶啊!!


*好品質推薦的麵包店連結:奶油鼻子輕食烘焙坊
*濃到化不開的起司蛋糕連結:土匪烘焙事務所


2 則留言:

  1. 哈~是我!
    傳說中的「玉米姊姊」報到!
    哈~等黃巧雞真的地打台南火車站時,
    傳說中的金幣巧克力就會出現啦!
    我會盡量把我家的櫥櫃上鎖+鐵鍊,
    讓其他閒雜動物不可靠近!
    嘿嘿~可別撐到保存期限過,這樣~就會先進我的五臟廟啦!

    呴~你沒列表,我還不記得已經貢獻這麼多啦?!
    ㄟ?有吃過「名東海綿蛋糕」嗎?
    哈哈!慢慢增加進貢名冊吧~
    還有14種口味的米香,還在排隊呢!

    下禮拜,來個鳳山的草莓大福,好啦~嘿嘿!

    愛吃愛玩的玉米姊姊~

    回覆刪除
  2. 喔喔~這位姊姊,你這樣一直為所欲為的話,勇媽咪絕對會抗戰殺敵的,哈哈哈~

    海綿蛋糕有,列在第10條啦!還剛出爐的咧!我沒忘記那個軟Q的好滋味,原來是名東出產的呀!這個我有帶回家,勇媽咪有吃到。至於那個~鳳山草莓大福~我們會列隊歡迎的啦*^0^*!快來喔!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