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04。善用驚人小點數。實用小物。低於一折購入


無可否認。身為一位專業的消費者
腦袋夠精。就能展現驚人購物奇蹟


還在質疑我的專業?嘖嘖嘖!講不聽是吧!來來來~

我啊!說來其實還蠻才華洋溢的!
雖然說不上專業,倒是都還算可以
喔!除了討人厭、爛到發亮的數理
哈哈哈~簡單講,就是沒藥醫!!

不過啊!
提到關於買東西、比價這專業領域
喔!我的優秀事蹟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很愛買東西,幫大家買東西
只要接到任務,絕對在所不惜
就是要比到底,比到山窮水盡
光比還不用心,雙折扣才過癮
折價券購物金,紅利點滿額禮

總而言之,無所不用其極,但是我還是有無用武之地
關於"殺價"這項進階程式,喔喔~拜託!饒了我吧!
太害羞了啦!我辦不到!

買東西
真的是種會讓人愉快到心坎裡的好消遣
雖然我很愛買東西
但是都買得很精不至於失去理性的啦!
口袋深度有限,當然由不得揮霍成性!
所以我覺得對自我應有的基本消費禮儀
就是將花費都控制在預算可承受額度裡
因此"卡奴"絕對是專業消費不容的情形

關於信用卡這成人用的小玩意兒
我個人是還蠻推薦的
只要自己使用上能拿捏得宜
不但可以刷得很快樂
附加的紅利點數及優惠活動也是令人很開心的吧!
養兵千日用於一時
當光榮時刻降臨時
喔喔~成效絕對為之驚豔
讓你用到措手不及

白話文來簡單比喻的話
就像在7-11集滿所需點數一樣
哆啦A夢時光筆、風扇筆、誰管你
任你挑,任你折得啦!
這樣你還不開心嗎?

不僅很多實體店面紛紛推出集點會員卡
讓消費者更能聰明消費
如果是自己常去的店家
建議你不要再鐵齒了!
就給它勇敢辦一張嘛!
很多都是免費或者只需要幾個銅板
就能讓你不出門
輕鬆比價每期優惠DM
迅速掌握最新優惠訊息
(或是上官網看更環保喔!)
有時DM還內藏折價券咧!
所以不好好利用不行的啦!
要把眼光放遠,深思熟慮的嘛!

部份網站加入會員的話
消費就可以累積點數
或是分會員等級
消費到一定程度之後
便有相對的優惠制度
別忽略這些小驚喜
因為誰知道
哪天店家會不會突然很開心的就送給我們大驚喜

前天博客來就這樣啊!
鑽石會員等級
消費就送你統一生機天然超大粒葡萄乾乙包
市價可要209元的呢!
之前二姊姊就有叫我買過
而且保存期限也到明年8月
這樣子的好機會當然數量有限
也真巧我很幸運還在限量名額裡
哈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吧!
原本得到葡萄乾就該知足了
但是小姊姊就不是省油的燈嘛!
同筆訂單不但買買書
還有藍莓乾(6折)、蔓越莓乾(64折)
蜜棗乾(買1送1再7折)
總而言之一定是不折扣不買
折不多我也不會買的啦!
就這樣林林總總原本要1500多元
想不到結帳時
小姊姊超殺的
硬是再用購物金給它用力往下折了5百多
結果取貨時我只給它付了1065元的吧!
還等什麼,趕快......

"恭喜會員朋友,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優呼~我轉圈圈再轉圈圈~

喔~那邊有會員朋友舉手發問購物金怎麼來的是嗎?
這個啊!平常就要多注意博客來網站舉辦的消費活動
常常都有買就送,或是滿額送購物金的好康優惠
這次會有這麼多購物金
是因為之前有3C產品結帳滿1000元就送500元的購物金活動
當然,是有需要的東西才買
而且秉持原則
沒特價的東西我也不買
總之,最後我就得到1000元的購物金了吧!

而且我絕對不會跟你說
我買的東西還挑到剛好配合另一優惠可以滿額先現折70元
然後結帳時滿711元我再給它用折價券折100元
(通常高額的折價券都會有低消限制)
結果折到最後不小心還有滿1000元
所以它就又送我500元的購物金了吧!
還等什麼,趕快,再一次啊......

"恭喜會員朋友,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優呼~我轉圈圈再轉圈圈~

事情的真相就是這樣!
我只能說3分是天註定(就是靠運氣啦!)
    6分是靠打拼(就是靠花錢啦!)
啊咧!還有1分咧~
我想在這裡
我要真誠的獻給我思緒超清晰的腦部組織
以及對我而言很重要的計算機
沒有你們無私的奉獻
超強結合所達到的完美極限
我想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所以在此我要衷心的說聲
”謝謝您,您辛苦了”
會員朋友們讓我們再次用最熱烈的掌聲
來獻上我們最崇高的敬意

好吧!以上只是小咖我的小小拙見
提供給親愛的會員朋友們共襄盛舉
應該不用我提醒你
該小心任何購物金的使用期限吧!
這很重要的啊!千萬別掉以輕心!

再來!我們回到文章標題的原意
(哎呀!等太久了是吧!別這樣嘛!)

”善用驚人小點數。實用小物。低於一折購入”

話說翹嘴鴨給我踩在蹼下的這小東西
(好樣的!翹嘴鴨!在給我宣戰是吧!)
叫做~極致NB雙風扇散熱墊
就是給筆記型電腦當底板好散熱用的小傢伙

什麼?你質疑我沒有筆記型電腦??

喔~是啊!我是沒有啊!!
所以買這個很奇怪是嗎??
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了
新手不是都要先爬文作功課的嗎?
讓我先再一次重申來喚醒你吧!

"對於一位即將可能成為有抱負的兩光旅人"
"給予他最適切的支持與後盾 ,很合理的啊"

這樣你懂不懂了?
也就是說,我這是抓緊機會先未雨綢繆的啊!
反正將來我一定會有筆記型電腦的嘛!
但是買這小玩意的優惠不見得是常有的啊!
你絕對不敢相信這原售價要299元的小東西
我可是用19元就請店家幫我宅配到家的吧!
現在嘴巴張得很開
下巴快要掉下來了對吧!
還不信是不是???
那就繼續往下看啊!

首先
這小東西原本就被國泰挑在可使用3600福利金的項下
(這是國泰網站常有的消費活動)
頁面顯示可折抵100元
也就是說,基本盤就已經是299-100=199元
我比過其他通路,都賣299元
所以這樣就現折100元了

再來要感謝國泰網站的熱烈支持與愛護
都10月了還硬要送我1000點的泰贈點點數
來祝賀小姊姊8月生日
它相當於1000點的信用卡紅利點數
等同於現金60元
於購物時可折抵,而且好像無上限

另外,10月中旬國泰寄過一封信
是部份會員限定的優惠索取通知
只要從這封信連到網站索取
不用排隊,馬上送你500點泰贈點

還有,國泰每個月的來店禮索取活動
當月只要索取少少錢的來電禮
不囉唆,馬上再送你500點泰贈點

綜合以上,我就已經獲得2000點泰贈點了
等同於可以折價120元的現金
當然這些點數各有它的有效期限
所以我選擇一次使用完畢得到最高效益
(結帳時系統也會自動幫你折到最多)
但是也別忘了買東西的最高原則

"有需要的才買,沒特價的不買"
(這一句看來不列入金玉良言是行不通的啦!)

因此最後我選了散熱墊這個小東西
因為我已經預見未來我會很需要它的景象
而且它經濟實惠又不貴
剛剛分析到
原價299元-100元福利金-2000點泰贈點(等同120元)=79元
還有60元咧??
哎呀呀!誰知道結帳系統雞婆又貼心的
又主動要扣我1000點的信用卡紅利點數
阿1000點不就等同於60元嗎?
所以79元再減60元
這下可好了吧!
大家兒看看兒~
真的很巧的就只剩19元了耶!
而且還堅持要幫我宅配送到家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這怎麼好意思的嘛!
(別等了,自己要主動呀......)

"恭喜會員朋友,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優呼~我轉圈圈再轉圈圈~
哈哈哈哈哈~
這下真相大告白,一點都不奇怪了吧!

最後!
我還是要留點機會給翹嘴鴨表現一下
它現在脾氣越來越大
恐怕得快找個機會好滅滅他的威風
要知道 !切記切記!!
小姊姊絕對不是一個省油的燈啊!

這次好像又講太久了是嗎?
哼。哼。哼~
我就是話很多
我就是愛講話
怎樣啦!!!








*雅虎奇摩購物中心商品連結:
極致NB雙風扇散熱墊


*國泰購物網站連結:泰贈點紅利網




3 則留言:

  1. 噗~ 妳的 "轉圈圈再轉圈圈",讓我笑到皺紋都跑出來了啦!XDDD

    回覆刪除
  2. 啊哈哈哈~姊姊啊~這個我是將小甜甜的口頭禪再進化所衍生得來的,看完後馬上就有畫面的對吧!很可愛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沒錯ㄚ~~尤其想到你高大的身材轉圈圈的畫面....ㄏ ㄏ ㄏ!!!我下次一定要你轉一圈給我看啦!!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