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01。賀。蘇ㄆ媽豆特調部落格。歡慶上市


我知道
擁有部落格沒什麼好稀奇

但是對於一個愛跟自己講話
沒有病只是很瘋狂的人而言
喔~天啊
這是恩賜           絕對是恩賜
自己打賞給自己的莫大恩賜
好歹我也是忍了多年以後才又出道的

我知道你不懂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純粹因為。特調。

沒有病的人
服了還是沒感覺
阿有病的人
也不一定能治好

因為   這是特調
沒有   特色
沒有   風格
沒有   配方

ㄝ~不能說沒有內容的啦
有~真的有啦    有有有有
再等幾天的嘛
急什麼

2010/11/02
今天的心情實在太好
今天的表現值得嘉獎
今天信用卡刷的很殺
今天的耳朵不同凡響
今天的人生小有光亮
今天我其實穿得很辣

今天太令人激賞的這一切
不慶祝太可惜
送個部落格給自己

媽的(註1)
謝謝妳

我沒有病 
真的不需要這樣
很好  沒關係  走著瞧
沒有錯 
就是走著瞧

小心這裡會有數不清的埋伏
準備中計吧

總而言之
賀   
小姊姊蘇ㄆ媽豆特調部落格新上市
恭喜會員朋友們
趕快把握時間打電話囉(註2)~

啊喂~阿母,我絕對不會跟妳說我有部落格的啦~甭問了啦~



註1:好乖~這歸屬於俏皮話,絕對不是在爆粗口的喔!
          千萬不要跟勇媽咪告狀,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怕她,哈哈哈哈...
註2:這是非常專業的商業用語,沒有受過訓練的好孩子們會比較難理解。




2 則留言:

  1. 恩~ 我果然沒有理解到註二的部份@@

    回覆刪除
  2. 啊哈哈哈哈~這個呀~只要電視購物頻道多看多練習,你也可以倒背如流嚇嚇叫的啦~所以才說是專業的商業用語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